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3, 2009

初恋

初恋,是许多人都难以忘怀的一段情感。
初恋正因为纯真,因为年轻,所以两颗未经世俗污染的心在一起.
感觉才是那样的纯,那样的真。
怀念初恋,正是怀念那种萌动的心,那种爱的最初体验

初恋是无可非议的,
初恋是人生第一朵绽开的鲜花,如初生的朝阳一样美好。
一个身心健全的人,平心而论,谁没有过少年时初恋的美好回忆?

我的初恋就这样开始
每天的我,都是与阿管
手牵手一起去走走、吃东西...
感觉是多么的开心。

可是他经常令我生气,
到最后他还是哄我。

我们常常顶来顶去、有点耍花枪...
这是小情侣相处方式吗?

我不知道,他也不知道,
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谈恋爱,是初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