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甜蜜蜜的情人节

今天是2月14日是情人节
而且今年的情人节我不是一人过了,
是与他阿管甜蜜蜜的过。

在新年之前,他就与我深情地告白...
当时的我不知要接受他还是拒绝他。

今天,他约我出来走走。我接受他的约会。
我们当面说出心里想说的话

其实我不是说要拒绝他,只是我们之间有很多问题。
我是temporary dealer 而他是 permanent dearler。
我做工直到3月尾而已,再加上我还要继续读书。
以后的工作时间、工作地方、读书时间、读书地方各都不同。
蛮难相处的。

久而久之,我发现我与他相处来。
不是那么的难的。

结果
我终于接受他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