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6, 2009

第一次动的小手术

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

今天中午,动个小手术...
我不知道是怎样子的...
痛不痛?我不知道...
这是我第一次动的小手术..

当时的我,很怕怕...
我告诉自己不用怕,
加上阿管的支持与鼓励,
我更加有信心去面对

医生帮我打麻醉针,
不知不觉,整个人没有了自觉。

当我一醒来时,为什么地方都不一样了?
我睡了多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手术完后就把我从手术室推到病房。
当时的我,有点神志不清,
走起路来要摇摇晃晃,
不断呕吐,躺在床上不省人事...
回到家就躺在床上就睡下去。

早上一起身,妈妈就煮粥给我吃。
吃完后,整个人就精神起来。

超精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