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2, 2009

好想你哦

今天是正月初九,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是什么呢?
其实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是
非常非常有意义的,
也是个难忘的日子,
对我家每个人来说一辈子都难忘的日子。

今天就是我哥哥的死忌
每年的这一天,家人都很不开心,
尤其是我妈妈。
妈妈特别疼哥哥的。
真没想到会这样的。

不知不觉,
哥哥已离开我们有7年了。
我不知应不应该讨厌这一天。

每年的这一天,
我都会不知不觉想起哥哥当天出事的情况,
眼泪不停的流下来。

哥,我好想你哦!

身在工作的我,非常想念家人。
就打个电话回去咯!

原来家人都在拜拜和放孔明灯
希望家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健健康康样样都顺利
我在窗边看着天空,
眼泪不断留下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