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当时PMR的我!

哇!好累哦!腰酸背痛呀!
手痛、脚痛、背痛... ...
喔喔!那就证明你少运动咯!O(∩_∩)O哈哈~

其实,我是收拾房间啦!
那是因为要考完了SPM,就趁有时间收拾收拾一下。

哇!才发现有一大堆的... ... A4纸。
那些都是补习的纸、学校给的、历年考卷纸...
有Form4的啦、Form5的啦...
还有PMR的都有...
都不知该如何处理..

收拾的时候,看到 PMR SCIENCE 的参考书
就随收就翻开... 看一看,翻一翻,瞄一瞄...
看看当初的我是怎么拿到A的...

哦!原来是那么难的...
真的难以置信呀!
我竟然可以拿到A...
我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原来我蛮有SCIENCE天分的呀!
结果...
Form 4 就被选进读 CLASS SCIENCE...
没得对SCIENCE,不过要对着很难很难的...
Physics 和 Chemistry...

早知道,PMR时别那么拼读啦!
那就可以读SCIENCE咯!

后记:不过那也是件好事,就是可以挑战自己的学习能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