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最后一天

2008年11月06日,是个怎样的日子呢?

是我完成了中学生涯的最后第二天,
也是年尾的小茶会和颁奖典礼...
[我SCIENCE班的小茶会]

【我得奖了,哇!好大的礼物哦】
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礼物。
这礼物对我与一大班同学来说,
是个惊喜。

感谢词:(真的)-如果我得奖的话,
我想谢谢
**疼我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从小学到中学的老师与同学
谢谢你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
**谢谢在补习中心的补习老师
Kok, Wong, Ong, Chin... ...

得奖后,茶会后...
朋友们都到处手拿着相机、手机来拍下学校的建筑物
来作为纪念…

[我也找我的同学也我一起拍下历史性的一刻]


【我的班主任和一班马来同胞朋友们】


[我隔壁班的俊男:NT]


[隔壁班的同学:业希]


【F1-F5的好朋友兼好拍档】
非常谢谢他不断的帮我解决功课上的问题,
不断给我支持与鼓励,
那么多年的友情,真的不容易...


【我的中学学校:新镇国中】
后记:
真的好怀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