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小阿姨”

喔!下个星期妈妈就要和姐去Alor Setar了。那么在家里只有我和爸爸孤零零的在家了。在这短短的几天,没有妈妈亲手煮的饭菜,你习惯吗?

这时候,你应该要自立了。不要太依靠别人,要靠就靠自己。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加油!

其实,妈妈他们是去参观淑玲姐的婚礼,还顺便看看大姐过得怎样,是不是很辛苦呢?因为大姐要生小baby了,而且还是男宝宝呢!就在12月中生。

好开心哦!我有多了一个男侄儿叫我“小阿姨”了。

哇塞!我已经做了5个小孩的“小阿姨”了。真的没想到,在这短短的几年里,就嫁了3个很疼我的姐姐。在家越来越少家庭成员在家,家里慢慢开始静下来。很静静。时间果然过得真快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