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欢迎欢迎+++++


耶耶!我家又多了一架电器出现了!家有架电器有什么出奇呀?当然不出奇咯!这架电器是我梦寐以求的耶!有了它多方便呀!你看看!它外表看起来有点旧旧,但内涵顶呱呱!他就是...

登...登...登...

以热烈掌声欢迎它的加入我家的大家庭...
它就是...PRINTER...

嘘!嘘!只是PRINTER罢了嘛!没什么出奇呀?那你就错咯!虽然,我家的电脑什么都有,有webcam, speaker,handfree,card reader,还有pendrive 2GB。只是欠PRINTER而已。

现在什么也不欠咯!嗯!还有欠一架scanner耶!如果有了它,哇!真是perfect...

我这架PRINTER虽然有点旧旧,印出来的字体不是很清楚,没有颜色,只有黑白。但没关系,好过没有,对不对?

好开心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