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家好月圆<<<


看完了家好月圆。好刺激哦!没想到吵吵闹闹的家庭,变成了温馨的家庭,快快乐乐的过接下来的日子。
在戏中,有句“人在做,天在看”,坏人一定有坏报。无论我们在做什么,好事,坏事,上天看得清清楚楚。怎么逃也逃不了。
在结局篇里,我领悟到了一个大道理!那是“要割禾就要先弯腰。”这句道理令我感动不已。什么意思是“要割禾就要先弯腰”呢”?如果要割禾,第一就是要先弯腰才能割到禾呀!

听了这句话,我有了感触。我非常敬佩“荷妈”的宽容之心,不计较,会劝导别人,朝向好的方向,不介意别人骂他。你看看世上有多少人能做到,像荷妈一样?

另外一句:“身为妈妈的,都以儿女们为第一”。在戏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妈妈对我们的爱护、保护、不离不弃、比其他人谁比妈妈更重要呢?无论孩子要多坏,妈妈会对他不离不弃。母亲一心一意的照顾我们。我们身为子女,应好好的孝顺我们的妈妈、也要保护她、更要爱护她、没人比妈妈更重要,妈妈的位置,是无可取代的。

好让我在这里大声地说出:“妈妈,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