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自傲”的自己

今天考 Trial Chemistry...

当时的我,
真以为自己已经会了,
拿起书,翻一翻,
左翻翻,右翻翻,
“唉!会了还看什么呀?”

时间距离几分钟,
自信满满地,
乖乖坐在座位...

当我拿到考卷时,
翻一翻...

每当我翻第一页时,
“ha??”
再翻
“ha??”
“什么来的???"
再翻
看看哪一题我回答的...

一页一页的看完了...

在发现,
自己才是“大笨蛋”
什么都不会...

惨了...惨了...

这次考试是我有史以来
空的最多题的考卷...

看来凶多吉少...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事实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