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4, 2009

我终于会了

嗨嗨!我回来了!是不是很想念我呢!
这几个星期我到底去了哪里?做了什么事?
让我来一一的告诉你吧!

在这几个星期我在云顶娱乐城见习ROULETTE CROUPIER=轮盘荷官
要经过18天的学习,才能正式进赌场工作。
你看看,我是不是很本领呢!
我会MB=百家乐,又会RL=轮盘。

刚刚开始,我不喜欢学轮盘的,
因为要算复杂的算法,对加减乘除了如指掌的。
那就因为我迟钝咯!很怕自己应付不来。

不过,到了现在,我终于会了。
原来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复杂的。
只要自己有信心。
什么事都能迎刃而解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