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一直以来的愿望

今天又开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十二月...

SPM都考完了,书也拾完了,只剩衣橱和书桌还没拾...

唉!只怪自己每天丢东西,搞得整个房间乱糟糟...超难看的...好!突然心血来潮...
那就来个打扫房间计划吧!

ok!现在开始!ACTION!

首先,就开始整理书桌吧!
整理... 整理.... 收拾... 收拾...

哇!好多超多废物、废纸、垃圾... = w ="
好吧!统统拿去环保了。
再环抱可以减少地球的垃圾..
Good Girl!

发现有个小摆饰品是由F1-F5的好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那就是...这个
这个摆饰品对我来说,意义非常重大。

当我收到这份礼物时,我告诉我自己要先它一样,
身上穿着大学的袍服,头上戴着一定威风的四方帽
手上拿着梦寐以求的文凭,再把文凭丢到空中,浑身大跳起来,
那感觉真是超赞的!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那也是我的目标…
也不只我的愿望,那也是家人对我的期待…

如果家里出现一位大学生,你说,
那有多好呀!

可是,生活在这世界上,
不是你要什么就有什么的!
凡是要遇到艰辛万苦挑战,才能顺利的成长。

后记:要成为一个大学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现在我应该好好的努力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