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妈妈生病了

在1月1日的我,身在何处呢?

对了,我在GENTING工作,做ROULETTE DEALER。


因为1月1日的我,早上7.00AM要工作了。
不能参与倒数活动,只好在LIF的窗口外看咯!原来我终于可以与烟花近距离了。
那个感觉真美妙。无法形容。

下午时,收到4姐的电话。
才知道妈妈生病了。妈妈得了骨痛。
我真的好担心妈妈的情况。可是妈妈说她好了很多。
但看她累累的样子,正令人担心。

妈妈,对不起
你生病时,我不在你的身边陪着你、照顾你、保护你。
我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
我真的很想在你身边陪着你,但我要工作。
我要给你一个无需担心的小妹。不要给你带来的麻烦。
我更不想你为我们兄弟姐妹的事而担心、烦恼。

妈妈,我们不会对你不离不弃的。一定要好好保护你。妈妈,谢谢你

0 comments: